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Model 3本月底开始接受预定 国内订金8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27/23:10 访问量:
  • 本周末,特斯拉在上海正式开设了第四家体验中心,到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门店数已经达到了16家。

    145904218274472700_a580x330

    据悉,售价为35000美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在本月月底发布。在正式发布Model 3之前,特斯拉在官网公布了各个国家和市场的预定价格,其中中国市场的订金为8000元人民币,而美国市场为1000美元。

    132840194

    特斯拉官方表示,Model 3将从3月31日发布会当天开始接受预定,而预定的方式有两种,要么是到当地的特斯拉官方实体店排队预定,要么是到特斯拉官网进行预定。

    如果在预定成功后想要取消订单的话,这部分订金是可以全额退还的;而如果决定购买的话,这部分订金则可以作为车款的一部分,或者是用于购买升级车子所需要的配件。

    另外,关于特斯拉中国本土化的问题,特斯拉CEOElon Musk 在去年 10 月访华时公开表示过,特斯拉将在 3 年之内寻求本土化生产。

    昨天,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表示,为了尽快实现国产化,管理层的确正在进行工厂选址的考察与调研。

    “我们仍然处在非常初级的阶段,整车制造是一个相当复杂繁琐的工程,所以我们的选择必须非常慎重。”朱晓彤说。由于实现中国本土化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于确立合适的中方合资伙伴,朱表示目前合资对象没有确定,连备选项也没有。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