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吗?因激活失败苹果暂停iOS 9.3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5/11:49
  • 驱动中国 3月25日消息,在本月21日召开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外,还推送了最新的ios 9.3系统。然而,刚刚笔者获悉,苹果已经下发通知,暂停iOS 9.3的更新。

    11

    原来,iOS 9.3正式版推送以后,就陆续收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和反馈,老iPad升级至iOS 9.3正式版后,系统无法激活,而这件事情影响的范围越来越大,除了iPad外,老款的iPhone用户也遭遇到同样的情况。

    不过,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以手机为例,在型号iphone 6以前的手机,出现的情况比较多,而iphone 6以及最新的iphone 6s系列则没有问题,笔者的6Plus在苹果刚推送ios 9.3的当晚就更新了,这几天的使用过程中非常稳定,没有任何问题。

    2

    当然如果你之前遇到无法激活的错误,官方也是给出了两种解决办法:第一种就是,将受影响的iPhone、iPad等iOS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iTunes(确保是最新版本),然后选择你的设备,这时候能看到iTunes弹出的激活页面,输入Apple ID和密码,并点击继续。另外一种则是,关闭设备或让其处于离线状态,这时登录iCloud.com,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选择所有设备,然后选择你的设备。

    而对于正准备要升级的用户,笔者建议,如果你是最新的苹果设备,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设备较陈旧,还是在观望一段时间,等待苹果做出最新的优化处理再更新为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