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又欲收购这家企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4/11:21
  • 1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4日消息,日前,某国外网站报道称,苹果正在就收购英国芯片公司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展开进一步谈判。而Imagination 则发布了一份来自苹果的声明,确认双方曾进行谈判,但苹果目前没有计划收购 Imagination。苹果是 Imagination 的客户和股东。

    由于两家公司都对这一传闻保持沉默,Imagination 股价周二上涨了近 20%。苹果对潜在收购目标发表评论很少见,尤其考虑到双方在讨论后并未达成收购协议。不过,Imagination 是英国上市公司,而传闻已经影响了市场,因此该公司必须做出澄清。

    Imagination 的上季度财报显示,苹果目前持有该公司的 8.48%股份。上周,Imagination 确认了裁员,使今年的裁员总数达到 350 人。该公司计划到 2017 年将运营成本削减 2200 万美元。Imagination 向苹果和其他手机厂商提供芯片组技术,尤其是用于 iPhone 的图形元件,以及该公司的 PowerVR 技术。

    不过,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放缓,市场对这些手机的需求也在下降。因此,Imagination 部分盈利能力较弱的业务正带来困扰。Imagination 宣布将关闭其中一些业务,并为消费电子部门 Pure 寻找买家。该公司表示,此举不会影响三大主要业务,包括图形和多媒体业务、处理器业务,以及互联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