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9.3微创新:夜间模式和记事本APP加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3-22/03:3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2日消息,和苹果的秋季发布会相比,春季发布会就显得有些惨淡了,不仅产品没有太多吸引人注意的亮点,就连发布会的时间也仅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甚至都不到两小时。

    01

    尽管如此,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苹果对于其产品的iOS系统进行了升级和更新,从原来的iOS9.1升级到了iOS9.3。从发布会现场获悉,iOS9.3有了进一步的创新,新增了nightsift功能,也就是夜间模式。

    同时,iOS9.3还添加了记事本App支持密码加密,指纹加密等操作,健康App支持更多数据,并可与更多App打通数据链接,至于国内不支持的新闻App,其新闻源将更多。而CarPlay将支持更多汽车厂商,有100个型号的汽车将搭载这款应用,同时music的体验也更佳。

    iOS 9.3还将带来更好的地图体验,在教育方面,iOS9.3支持多用户登录同一设备,使用更加方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