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收视火热!《来自星星的你》首位难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03/19:09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日消息,继微博上各种韩剧吻戏集锦的连环夺命杀之后,终于我大天朝的追剧党们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太阳的后裔》,这部由宋慧乔和宋仲基联合主演的站战争连续剧刚刚登陆国内截止今天才播了三集就已经撩动了广大少男少女们的春心,大家为了吃到第一手的狗粮,挥舞着手中的钞票,向着爱奇艺视频网站的会员迈起了整齐的步伐。

    8b96235ef024fb6265c688cde24ef032

    其实,也不怪我国年轻观众心急火燎冲着别国偶像“汪汪汪”,谁叫人家电视剧的制作水准高呢?谁叫我国婆媳矛盾就是车祸堕胎呢?一直以来,韩国在娱乐输出方面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大长今》,《蓝色生死恋》、《天国的阶梯》再到《来自星星的你》,都是一个个用精品制作来赚走你眼泪、牵动你心绪的主儿,而现在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也是没有离开这一宗旨,该剧是由Dream High、学校2013的导演李映福把关技术层面,由巴黎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的编剧金银淑来掌控故事发展,该剧在拍摄、制作完成后才上线开播,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制作,所以我们在观看的时候,面对着宋钟基壮硕的肌肉和乔妹的童颜,才会有那股时时刻刻想舔屏的冲动。

    e464040e45cc3f917d73d745371dab69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太阳的后裔》极有可能会超过《来自星星的你》之前保持的段位,爱奇艺上线不到24小时播放量突破3000万次,首播当晚,微博话题#太阳的后裔#就登顶微博话题总榜榜首,截至目前,阅读量骤增至10.3亿,目前,韩国本土收视率从第二集的15.3%飙升至23.4%,增幅达7.9%,可谓是来时汹汹。

    据悉,该剧将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后面情节中更加凸显出二人的坎坷感情线,还会有很多明星客串表演,看来大家想要吃到可口的狗粮,必然要苦其心志,做个好被虐的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