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宋茜接棒全智贤?《我的新野蛮女友》定档4.2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03/10:46
  • 在15年前,车太贤和全智贤因为《我的野蛮女友》而爆红,而影片中女友野蛮和可爱共存的形象也影响过很多情侣,还有微博网友调侃:15年前,如果没有这不片子,我们这代人的老婆会比现在温柔20%。然而现在新野蛮女友的横空出世,感觉男同胞们的“噩梦”还要持续!

    20120525020421643

    3月1日,《我的新野蛮女友》在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在4月22日上映,并且,片方还发布了一支“女友力MAX”版定档预告片和定档海报,在预告中,宋茜饰演的女主星星对电影里的老公牵牛(车太贤扮演)频频出招,害的男主叫苦连连。

    对于15年后的续集,除了期待外,可能剩下的就是吐槽了,不只是对剧情,更多的对是演员人选的吐槽。15年前的全智贤青春蛮横的形象已经在很多人心里生了根,如今,由宋茜出演,颠覆经典难免会受到质疑,虽然男主依然是车太贤,但15年的跨度实在让人不知该抱着怎样的心态去观赏这部电影?

    对演员来说颠覆一部经典电影是挑战,更是突破,但是对观众来说,则是审美疲劳,更精确地说是审剧疲劳,在没有大刀阔斧的创新时,演员和片方所消费的不过是人气和话题,沉寂过后,可能会连痕迹都不剩,因为可能会在时间的长河下被蒸发掉,就像不能被复制的《大话西游》,和难以被超越的86版《西游记》,但是在整个社会人群都处在不能落地的浮嚣中时,有怎么能怪罪反复消费和挑逗话题的商业影片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