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傅艺伟涉毒被抓 年初参加节目风韵犹存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6-03-02/17:28
  • “妲己”傅艺伟涉毒被抓。3月1日,有公众号曝料称,3天前,曾饰演过“妲己”的女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经过多方求证,随后有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62C52EA5E57BBDBB3888BD11ED580DCB

    网友叹惜

    傅艺伟最近一条微博更新于2月7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今日,大批网友纷纷到她微博留言,表达复杂情绪。

    其中,有网友大呼可惜,“这么优秀的演员太可惜了!我还挺喜欢她的”、“希望你可以珍爱自己。一生的路,还很长”、“女神,你怎么沦落至此”。也有人直言对身为资深演员的她感到失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妲己"、“干嘛吸毒,真是没想到”、“一点表率作用都没起到”。

    此外,也有网友纷纷称赞朝阳群众再立新功,“我是朝阳人我自豪”、“朝阳群众威武霸气”。

    曾是最美妲己

    出生于1964年的傅艺伟,从影多年来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例如《封神榜》中的最美苏妲己、《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的全皇贵妃等。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今年初,她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且据公开资料显示,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加盟的电视剧《思美人》中,傅艺伟还将出演楚国贵妇“柏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