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元宵节晚会把话筒拿反 网友:将假唱推向新高度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6-02-23/12:35
  • 日前,网友曝光了一段著名歌手萨顶顶在央视音乐颁道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多网友的不满和嘲笑。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萨顶顶是北京的著名歌星。她在2000年大学期间参加第九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和“全国观众最喜爱歌手奖”。萨顶顶多次参加央视春晚演出。2016年2月7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歌舞《吉祥吉祥》。

    日前,有网友,意外发现了一段视频,通过微博公开曝光了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此段视频在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嘲笑。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的微博里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网友评论:

    @0217i:著名演员萨顶顶

    @ 一个蓓蓓:辛苦您和您的话筒

    @mohansxl:刚看你表演完转话筒的杂技就过来评论了

    @躺椅汤:假唱应该也不是歌手本意,但是视频还真是挺搞笑的

    @沈九天的天kingfreedom:姐姐,你再慢动作重复一下那个转话筒的动作好不好?您差点闪了我的眼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