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欠7万彩礼不还 男子酒后持刀上门要钱被拘

  • 来源: 黑龙江晨报   2016-02-23/10:52
  • 东北网2月23日讯 讷河男子刘某与女友宋某分手了,可是宋雯却不还刘某给的7万多元彩礼钱。今年正月初三,刘某与朋友喝完酒后,拿着尖刀来到宋某家要钱,被警察及时控制。

      2014年5月,家住讷河市的刘某与齐齐哈尔甘南县的宋某通过微信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很快坠入爱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宋某家接受刘某的彩礼钱7万多元,但两个人因感情不合而分手。

      分手后,宋某承诺把7万多元彩礼钱还给刘某,每年还1万元,直到还清。眼看2015年要过去,宋某还没有还钱。刘某多次打电话追问也没下文。

      正月初三,刘某与朋友喝完酒后,拿着尖刀来到宋某家理论,威胁宋某赶紧还钱。宋某家人吓得大惊失色,马上打电话向民警求助。

      甘南县公安局民警赶到宋家,见刘某情绪异常激动,将其控制,当即对其携带刀具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并对刘某进行说服教育。

      民警调解后,双方签订协议,宋某每年还刘某1万元,直到还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