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蓬勃发展,平均年增长率高达2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12/14:43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2日消息,从中国IDC圈获悉,通过最新研究表明,由于阻碍推倒以及信息倍增的原因,2015年是云计算发展井喷的一年,不仅如此,协同组织(synergyResearchGroup)发布最新数据,让我们对于云计算在这一年来的成就有了更多的了解。

    01

    据其数据显示,;六大主要运营服务的运营商和提供商以及基础设施市场群组在2015年9月第四季度净收入达1100亿美元,这个数字表示云计算的年平均增长率已经达到了28%。

    与此同时,数据中还显示,增长迅猛的公共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PublicInfrastrastureasaService)和平台即服务(Paas,Platformsasaservice)增长率已经接近平均增长率的两倍,12个月内的收入增长则达到51%。

    当然,最令人惊讶却又理所当然的是公共云的增长率仍然大于混合云,此外,由于许多公司都避免介于本地部署和备用计算模型之间,专家们纷纷预测,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如此发展,而截至目前,公有云和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增长率已经达到了45%。

    尽管如此,在硬件、软件等基础设施上的开销仍然高于在云服务上的开销,但是这一差距在不断的缩小中,Cisco,HPEnterprise(简称HPE),AWS,Microsoft,IBM以及Salesforce是被公认为在混合云领域最为顶端的六家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synergyResearchGroup还表示,即使是表现不佳的云也达到了2015年16%的大增长,可以预见,无论是公有云还是混合云都将在2016年迎来更为迅速和蓬勃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