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双十二百城火锅节重磅来袭 万家大牌火锅一折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2/09:50
  • “今年双十二不剁手了,今天和同事们来吃火锅。”北京某互联网公司工作刚满一年的小李迎来了人生的首次升职加薪,“偷偷告诉你,请了6个小伙伴,原价600多我们才花了300块,百度糯米办活动犒劳我们,吃得太过瘾了。”

    小李参与的冰点大促正是生活服务网站百度糯米于今年双十二电商大战期间,联合全国上百个城市、上万火锅商家举办的“双十二火锅节”,百城火锅宴一折起的盛大优惠活动正在火爆抢购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3日,誓将陪广大吃货和火锅的拥趸们过完这个周末。

    2015121229889065

    据了解,百度糯米“双十二火锅节”现已全面启动,目前,东来顺、豆捞坊、宽板凳、小肥羊、hi辣、府城肥牛、小辉哥、蜀九香等上千个火锅品牌加入到这场年终盛大火锅节中。例如北京hi辣火锅,在不同门店,用户通过百度糯米可以享受满88减87.9、满176减175.9之类“免单限量级”的优惠;而在涮烧工坊、品尚豆捞等店面用户可以享受低至5折的优惠。

    除了低至一折的冰点优惠外,百度糯米更给大家带来专属红包、全场满减优惠券、会员专享折上折等丰富优惠,全力打造一场“优惠与美味齐飞、线上线下联动”的火锅节。

    与此同时,深受用户喜爱的“摇一摇”抢红包已经登陆百度糯米APP,用户最高可获得120元的无门槛专属火锅红包抵用券,可作为同等面额现金使用;同时,百度糯米还推出了“1折秒杀”火锅团单的活动,12日11日至13日期间,在全国上百个城市,用户登陆糯米客户端,即有机会获得低至1折的火锅盛宴。此外,折上立减30元、线上抽奖800元抵用券大礼包等超级特惠也将全面开放。

    另据了解,百度糯米还推出了“火锅在线排队”功能,让用户既享受优惠火锅宴的机会,又不失尊享地提前预约座位,享受不打折扣的服务。此外,通过精品团单个性化推荐、预约订餐、在线排队、专属储值卡、到店付等全面产品体系,以及全景地图查看、附近商圈、会员专享推荐等功能,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面、丰富、优惠的生活服务闭环体验。

    据数据显示,2015年11月,百度糯米在全国范围内火锅门店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70%,月度流水同比增长3倍以上。随着冬日临近,“火锅”、“涮肉”等关键词在百度搜索榜的一路飙升,结合冬季特色和用户需求,百度糯米火锅节正是在这样大数据的指导之下应运而生。

    有行业人士指出,传统电商造节,用户往往是宅在家中“买买买”,今年双十二恰逢周六,在这场年末消费大战中百度糯米独辟蹊径,专注于冬天里的爆品火锅品类推出了火锅节,不仅差异化地抢占冬日用户消费市场和先机,为广大电商“剁手党”们提供了更贴心的美食关怀,也提供了让消费者走出家中和家人、朋友更好的聚起来的最好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