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董事长亲自出演科幻剧 上演4C新形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6/15:28
  •       

    说明: C:\Users\K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0998607082545835.jpg

    说明: C:\Users\K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7068432508800103.jpg

    11月25日,酷派中高端智能新机锋尚MAX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发布。此次发布会一改酷派以往中规中矩的发布模式,开创了多个第一次。首次邀请演艺界知名女星李小冉亲临现场助阵,首次在发布会上演科幻剧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表演的主角之一竟是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一度引发现场高潮。

    此次发布会,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一改国产手机界枭雄和领军人物的形象,变身男神,与女星李小冉上演了一幕外星人光临地球后发生的科幻故事。不具备表演经验的郭总,与李小冉同台PK演技,用自信与认真征服了现场嘉宾,迎来阵阵热烈而真诚的呼声与掌声。

    在郭总与李小冉尽情挥洒演技的身后,便是酷派此次公布的全新品牌LOGO,年轻、时尚而醒目。据酷派内部人士介绍,酷派全新的品牌形象和LOGO标识其实富含寓意,具体可以用4个C来概括,分别是Catalyst催化剂,Creative-创造力,Confident-自信心,Caring-关怀,简称4C新形象。究其深意,Catalyst催化剂,寓意未来酷派将以催化剂的角色加速改变人们的生活;Creative-创造力,这是酷派一直以来积累的优势,也将是未来酷派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创新让酷派引领未来。Confident-自信心,未来酷派将让每位用户,每个合作伙伴,每位员工变得更加自信,成为每个人自信的源泉;Caring-关怀,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酷派始终将每位用户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

    4C新形象的解析,将酷派浓郁的人文情怀与创新前瞻意识展露无遗。发布会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表示新鲜的同时,也敬佩酷派敬业的做事精神以及肯定其对锋尚MAX这款新品的重视。而细心的嘉宾则表示,酷派全新的品牌形象是以多方位的“新意”来诠释的,新的品牌LOGO,战略转型后新的企业定位,新颖的发布会形式,新品的面世等等,将这些“新”综合在一起,开启了酷派全新的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