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数码相机部门 将会彻底停产关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0-25/17:17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5日消息 据韩国报纸Asise称,三星公司将会彻底关闭所有数码相机业务,而且相关开发人员都将转到智能手机及医疗部门,三星的网站也已经好几月没有了更新,似乎已经停止了所有市场营销活动。不过,三星目前已经出面很快否认了这一传闻。

    4q 副本

    不过,自从NX500发布后,三星就再也没有发布过相机和镜头,好像他们就已经不再专注这一领域了。而且三星NX相机系列确认已经结束,彻底停产。而且,从西班牙和葡萄牙方面传来消息,三星相机已经彻底从专卖店中消失了,至少在葡萄牙,三星以及自己承认将不再出售任何NX系列产品。

    说明: 5q.jpg

    三星电子是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企业,相机是其的一个重要产品分类。三星相机化繁为简,智能化拍摄功能和便捷操作界面,满意照片触手可得!三星数码影像,简单源自创新!

    如果,三星真的放弃了相机业务真是非常可惜,因为三星与佳能、松下、索尼等岂止为止是少数几个可以独立开发相机(包括传感器和处理器等)厂商,如果三星没有放弃,那当然真的是好消息,我们期待三星更多的新品相机诞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