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推出Surface Pro 4 挑战苹果 销售目标120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1/10:21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1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称,微软计划在圣诞节前推出Surface mini,据统计由于企业用户对Surface青睐,加上亚太市场销售超乎预期,微软Surface产品上季首度转盈,因此,微软趁胜追击,加速推出两款新机抢占市场。

    1732.Surface-Pro-3-Microsoft-store

    Surface Pro3

    据悉,微软在Surface Pro 3取得销售佳绩,内部积极酝酿推出Surface Pro 4,2015年全球销售目标1,200万台以上。新品Surface mini,2015年销量将持续缩小与苹果的差距。

    市场人士表示,Surface mini尺寸将在8吋以上或10.1吋,若要搭载最新Windows 10操作系统、移动office,实际上市时间或许在明年第二季度,正面迎击苹果最新一代iPad mini 4。

    至于微软Surface Pro 4将复制Surface Pro 3的供应链与生态系统,争取更多大型企业用户、机关采购与移动消费者青睐。

    同时在“行动第一、云端至上”策略上,通过Surface系列新品,拉高终端市场渗透率。

    业内人士指出,由云端运算、4G衍生消费者习惯改变,让二合一装置市场需求快速成长,微软Surface Pro 3融合平板与笔记型电脑特色,紧跟移动潮流。

    报道称,在供应链调度顺畅下,预计明年8月前,全球累计销量将达1,300万台,与苹果笔电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一年出货量在伯仲之间。

    据了解,目前微软Surface Pro 3在中国大陆、日本等区域市场卖到断货的,是搭载英特尔Core处理器i5与i7的版本。

    微软Surface事业部门今年第3季营收9.08亿美元,单季首度转盈,正是得利于Surface Pro 3相较前两代设计突破,包含屏幕比例、磁吸背光键盘保护套、扩充基座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