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利用支付宝钱包查快递

  • 来源: 手机中国 文:caokui   2014-10-29/17:16
  • 快递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将全世界的用户连接在一起,坐在北半球的家里也能买到南半球出售的商品。而对于淘宝用户来说,快递员简直比男朋友还要亲切,甚至有人说:每天支撑我从床上爬起来的动力就是“快件正在派送中”。

    在淘宝购物需要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其实钱包君还肩负着查询快递的重要任务,只不过这项功能隐藏的比较深,现在小编就教您如何利用支付宝钱包查快递。

    点击首页最下方的“更多”,找到“我的快递”一项,其中包含有4个服务项目:查询快件、扫描支付、预约寄件以及记录管理,咱们先来试试它查询的 准不准。输入快递单号后选择快递公司,目前支付宝钱包支持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快递公司,并且还有一些地方、个体,甚至是国际快递公司,保证查询能够畅通无 阻。

    快到买家碗里来 支付宝钱包帮您查快递

    支付宝钱包试用

    快到买家碗里来 支付宝钱包帮您查快递

    支付宝钱包试用

    我们注意到在单号输入框后方还有一个拍照按键,那是用来直接扫描快递单上的条形码的,在细节方面,支付宝钱包向来十分贴心。

    另外咱们再来说说预约寄件功能,发快递听起来容易,但像小编这样偶尔才发一次就能体会到其中的艰辛。接通服务网点的电话后,客服还要再把电话转 给快递员,其中经过了多个步骤,往往还要等上半天快递员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下“预约寄件”功能就派上用场了,输入寄件人和收件人的详细信息,接着选择需要 的快递公司,您就可以在家等着快递员上门取件了,一个电话都不必打,省心还省事。

    快到买家碗里来 支付宝钱包帮您查快递

    支付宝钱包试用

    快到买家碗里来 支付宝钱包帮您查快递

    支付宝钱包试用

    扫码支付也是支付宝钱包为了方便用户而推出的,只要扫描一下快递员提供的条形码,就能直接利用支付宝钱包付快递费,告别找零告别假币。不过,这 项服务仅在部分地区能够实现,未来支付宝钱包还会继续扩大使用范围。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后,您也快去查查快递送到哪里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