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网银神偷” 网购安全亟需防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20/15:15
  •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通过漫画短片的形式揭露了一种名为“网银神偷”的欺诈手段:不法分子广泛发送二维码信息,后以病毒窃取用户的支付密码、身份证号等信息,从而实现利用网络的疯狂敛财。此曝光一出,本就备受关注的网购安全问题再度引发热议,2345智能浏览器等保障消费安全的产品更是受到了网购族的热捧。 

    市场规模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调查报告显示,截止2013年12月,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18851亿元,网购的用户规模高达3.12亿人,网购风潮覆盖了中国五分之一以上的人口。从2011年开始,“网络购物”甚至成为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常客。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的建议举措,使网络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受到了更多瞩目。

    消费安全

    随着网络购物市场的飞速发展,网购交易中的欺诈犯罪也在急剧上升。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前,每天515万个的新增病毒、每天6030个新增的钓鱼网站,都让已然十分“牛逼”的网购用户规模显得“弱爆了”。数据还显示,每个网购者一年中会在不知不觉中平均绕过6个病毒,每千人中,就有7个人会遭遇钓鱼网站的困扰。

    安全保护

    作为互联网的第一入口,浏览器无疑是消费者网购安全的第一条防线。如果浏览器能第一时间拦截钓鱼网站、识别恶意网站、保护用户上网安全,则可将危险扼杀在萌芽中。小编尝试用2345智能浏览器打开了一恶意网站,立刻提示出下图信息。

    图片1

    小编了解到,2345智能浏览器独创6重智能拦截体系,打造了全面的安全防护网,能够从云端、网页、内核、隐私四方面保护用户的网购安全。当用户网购遭遇钓鱼网站时,2345智能浏览器会先通过云端黑名单及强大的恶意网站库进行初步识别,判断网站是否安全;如若存在安全隐患,则会出现警示信息,提请用户关注。相信网民在诸如2345智能浏览器之类产品的防护下,网购将会更加安全放心。

    2345智能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ie.2345.com/?rw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