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CES2014:谷歌与通用/本田/奥迪合作推安卓汽车

  • 来源: ZOL 2014-01-07/09:24 访问量:
  • 在本次CES 2014上,汽车无疑是最具看点的“载体”之一,其中雪佛兰便是CES 2014的重要赞助商之一。除此之外,谷歌在昨日早些时候宣布成立开放汽车联盟,除了谷歌以外,该联盟还包含通用、本田、奥迪、现代汽车公司以及英伟达。

    与通用/本田/奥迪合作 谷歌推Android汽车

    谷歌推搭载Android系统汽车

    这个联盟旨在通过对Android系统的深度定制让其更加适合应用在汽车上,并且加以推广,值得一提的,谷歌也希望目前的汽车制造商可以更新自己车辆上的软件,更换成更加强大的娱乐系统。

    事实上随着近年来的技术不断发展,智能终端一词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手持移动设备,就连汽车这样的产品也可以成为智能终端,并且随着4G网络的不断成熟,移动端的网络体验以及用户体验也在逐步提升。在未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加智能,更加有趣的汽车产品,在这些汽车上不仅仅是汽车本身的技术,全新的驾驶及乘坐体验才是它们最大的竞争力。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