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网易从来不怕慢

  • 来源: 新浪科技   2013-11-27/16:50
  • 网易CEO丁磊今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上表示,手游不应是为了利益的盲目跟风,网易从来不怕慢,让品质在前面,把利益摆在后面,这样才能获得长线成功。

    丁磊表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扩张目前可以用野蛮形容,实在太快了,欣欣向荣发展是游戏自豪的事情,但是也暴露问题。初期手机游戏市场鱼龙混杂,品质不齐,从长远发展角度我们需要的是有品质、有秩序的移动游戏生态圈。

    丁磊强调,移动游戏绝不能做成没有营养的快餐,至少是精心加工过的零食甜点,移动游戏成长不应该采用杂草模式,没有质量和创新。

    以下为丁磊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中国移动游戏大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行业交流平台,我很高兴今天来这里,与在座各位一起分享和探讨移动游戏的开发运营经验以及移动游戏市场的发展与未来,这些年移动游戏的迅猛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今年几乎是爆发性增长,手游企业已经成为A股上市公司并购的新宠,这个领域预期非常高,面对繁荣景象总有媒体朋友问我,网易为什么没有在手游热起来迅速反映?对此我们表达过公司非常重视移动游戏市场,并且一直在积极研发,我们有很好的基础,有自己的优势,在游戏市场上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我们对移动游戏布局是多样化,十分清晰,但是看到成果需要时间,网易到底做什么样的手游产品?当然是精品,精品手游的战略不应该是为了利益的盲目跟风,而是抛弃浮躁之心踏踏实实做产品,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道理是一样的,网易从来不怕慢,赶着赚钱,让品质在前面,把利益摆在后面,这样获得长线成功。

    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扩张目前可以用野蛮形容,实在太快了,欣欣向荣发展是游戏自豪的事情,但是也暴露问题,初期手机游戏市场鱼龙混杂,品质不齐,从长远发展角度我们需要的是有品质、有秩序的移动游戏生态圈,需要同行各位共同努力,移动游戏绝不能做成没有营养的快餐,至少是精心加工过的零食甜点,移动游戏成长不应该杂草模式,没有质量和创新,大片蔓延在生态圈里面,哪怕通过营销手段伪装成为鲜花不能真正打动用户市场,影响用户对这个市场信心。这个月网易展出手游产品受到了很大关注,多家公司表达了关注意向,我们更加有决心做精品游戏,慢一点没有关系,品质才能保证市场定位,网易做高品质游戏,对用户负责,对行业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谢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