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和硅谷相比 中关村最缺天使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11/08:50
  • 驱动中国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业界都很了解他,雷军除了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之外,还是一名资深的投资人。投资的科技企业很多,比如:YY、 凡客、乐淘、UC等,如今在业界都各霸一方。作为投资人雷军对当前的投资行业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见解。

    11月10日雷军在微博谈到:天使投资是仅凭初步想法或产品原型就可以投入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风险极高,成功概率极低。如果成功,回报也极为惊人,Facebook天使投资人,投资八年的回报几千倍。天使投资,相当于种子的第一缕阳光和第一捧水,有效降低了创业门槛,帮助有才华的人实现了理想。和硅谷相比,目前的中关村最缺天使投资!

    1

    摘自雷军微博

    针对雷军发表的言论,笔者也有同感,在国内目前真正的天使投资人真是太少了,天使是创业者在前期创业最困难时候需要的帮助,不是等创业公司强大了,等着做锦上添花的那种变了味的“天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