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Windows 8.1正式亮相 升级后有那些变化(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21/08:45
  • 改善应用程序

    33

    Windows 8.1迎来微软核心的新版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可加以编辑而不只显示、照相的照片应用程序。Internet Explorer 11支持 WebGL及其他标准,据称可开启达100页浏览页面而无损于执行性能。Mail client应用程序的功能还超越了准系统功能。此外,微软还加进了更多新的核心应用程序,如Food & Drink app、Sound Recorder与Alarms等应用程序。

    内建SkyDrive应用程序

    44

    Windows 8.1 鼓励用户进驻云端:SkyDrive完全整合于系统中,不仅加进SkyDrive Live Tile功能,同时也鼓励用户以云端作为所有文件的原始储存位置。

    提升Modern UI多工任务

    55

    Windows 8在桌面模式中配备传统多工任务,但在Modern UI中,App Snap功能只允许同时使用两种应用程序。而显示的应用程序可能占掉3/4的屏幕,从而限制了用户得以在装置上实现的功能。Windows 8.1则解决了这些缺点,让用户能够开启高达四款软件应用程件。该更新还为用户更精确控制每个应用程序占用的屏幕空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