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Windows 8.1正式亮相 升级后有那些变化(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21/08:45
  • 动画背景

    2

    Windows 8.1中包括许多动画背景,背景颜色与配色都可由用户自行决定。这项设计并未添加额外的功能,但为Start屏幕注入了一点iOS的风格。

    桌布统一

    3

    在Windows 8中,想在桌面与Modern UI之间切换得经历许多层,但Windows 8.1可让用户为桌面、Start屏幕与All Apps均设置为相同的背景。

    久违的开始按钮回来了!

    7227E796E6836C2D348552ED587FA17D

    在Windows 8重新设计的界面开始按钮在用户眼里消失,以及微软决定移除桌面的传统Start键均招致各种批评。在新款Windows 8.1中,Start键终于回来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