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身价达727亿美元 重回全球首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5-17/15:01
  • 驱动中国消息,57 岁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 受惠微软股价大涨,身价挤下墨西哥电信巨头Carlos Slim ,重新回到全球首富榜。

    0822440202118658

    比尔·盖茨今年以来身价高涨16%,达到727 亿美元,是5 年来的新高,也让他得以自2007 年之后,再次成为全球首富。

    相较之下,墨西哥富豪Slim 所拥有的美洲电信(America Movil),虽然是美洲最大的移动电信营运商,但在墨西哥国会通过法案,限制其垄断局面后,今年股价已经下跌14%,使这位73 岁的大亨个人财富减损30 亿美元。

    Deltec Asset Management LLC 管理高层Greg Lesko 指出,一个贫穷国家正设法进行改革,这人却出现在财富榜第一名,实在不是什么好事。他垄断墨西哥的电信,让人们支付费高偏高,墨西哥政府这种做法值得我们赞扬。

    微软股价则是在今年以来大涨28%,主要得利于成本控制,以及商用软件事业的回升。另外, 比尔‧盖兹持有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和垃圾资源处理公司共和服务公司股价,上涨不少,提升其个人财富。

    全球富豪榜排名第3 的,仍是Berkshire Hathaway Inc. 主席Warren Buffett,他的个人资产为597 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