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内阴性证明”成多地出行凭据 京东健康核酸检测预约服务覆盖45城

  •   2021-08-03/09:37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从江苏南京波及到多个省市,8月2日0—24时,新增本土病例61例,涉及江苏、湖南、湖北、河南、云南、北京、上海、福建 等省市。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已要求居民最大限度减少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响应疫情防控需求,京东健康携手各地合作核酸检测机构,升级核酸在线预约检测服务,最快2小时即可出结果。用户只需在京东或京东健康App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即可进入专区页面,选择所在城市的对应检测服务并下单,与客服预约时间后凭身份证前往约定采样地点进行取样,24小时内即可出具报告。该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45个城市。

    除线下机构预约服务外,京东健康还推出了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目前已在北京、郑州、青岛、济南、杭州、长沙、南昌、武汉、重庆、昆明等地开通,用户线上联系客服预约上门时间后,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将按时上门采集样本,采样1-2日后出具电子报告。即日起通过京东或京东健康APP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还可享受满280元减20元的优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