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机构因防疫不当被通报,五家无办学许可证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1-01-11/09:33
  • 蓝鲸教育1月8日讯,据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众号消息,近日,西城区通报了第二批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17家企业名单,其中,8家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据了解,在这8家被通报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中,仅北京西海技术培训中心、北京市西城区煜龙培训学校和北京市西城区实用信息培训学校有办学许可证。北京喵卡清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心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诺迪博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动客空间(北京)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初心普拉提(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五家机构暂未查到办学许可证。

    根据此前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显示,海淀区接到的关于教育培训机构的退费纠纷数量居高不下。仅在11月21日至12月20日期间,接到的投诉数量大、解决率低的教育培训机构全部属于无证办学,且有三家机构已被曝光超过三次。其中,优胜教育被曝光六次,投诉量53件;健伟教育被曝光四次,投诉量34件;易消教育被曝光三次,投诉量45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