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北欧风情: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2)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胡永平 2013-01-20 09:10 评论: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卑尔根是在1070年,由国王奥拉夫(Olav Kyrre)建立,他们在1970年庆祝建城900周年纪念。卑尔根在中世纪时是斯堪的那维亚其中一个重要城市,直到1299年前,卑尔根都是挪威的首都。而在1163年(有人说是1164年),斯堪的那维亚首次的加冕典礼在这里举行,当时马格努斯埃林松(Magnus Erlingsson)在这里加冕成为挪威国王。而在十三世纪末期, 卑尔根是汉萨同盟(Hansaen)中最重要的联络城市。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乘缆车登上弗洛扬山可以俯瞰卑尔根全景,在这个被山和海包围的港口城市,有着苍翠的绿,有着广阔的海,有着简约质朴的建筑风格,还有着一年超过两千毫米的降水量。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7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