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北欧风情: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6)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胡永平 2013-01-20 09:10 评论:

事实上,虽然称为第二大城市,但卑尔根跟我们印象里的大城市是有很大差距的,它的人口只有20多万,即使算上周边地区也不过40万左右。这里是典型的港口城市,随着邮轮的进港,就能看到很多的外国游客。据说,在这个季节,在卑尔根大街上走的有一大半都是外国人,本地人都休假去了。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高山火车和松娜峡湾 挪威卑尔根游记 汽车之家

据说,挪威原本是北欧几个国家里最穷的,自从发现了石油便一夜之间脱贫致富了,现在挪威的人均月收入大概在3万克郎(相当于3.4万人民币)。不过也不用羡慕他们,虽然收入高但是他们的税也很高,同时物价惊人,麦当劳的一个巨无霸汉堡能卖到80元(人民币),而我们在中餐馆吃一盘麻婆豆腐竟然要230克郎(260元人民币左右)。

卑尔根是一座不大的城市,而对于旅游的人来说,将近一千年的城市历史使其保留了一些古老的特色。而木教堂虽然是火灾后重建的,但对于卑尔根人来说它象征着宗教和建筑的历史,也就是城市的历史。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45678...17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