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挪威男子四年前投资比特币 27美元变88万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3-10-30 11:29 评论:

比特币热潮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席卷了全球,数月间,比特币价值翻了一倍以上,也造就了不少一夜暴富的投资者。

挪威人Christopher Koch可能算得上世界上最幸运的“健忘”者——四年前,他还在准备为自己关于加密的论文准备的时候,由于研究方向使他萌发了购买比特币的冲动,于是他花了150克朗(26.6美元)买了5000比特币,然后在投入论文撰写过程中就将整件事情抛掷脑后。

时隔四年,媒体开始对这种匿名、分散的数字货币铺天盖地地报道时,Christopher才依稀想起了自己的比特币,而这些被遗忘的虚拟货币已经给他带来了88.6万美元的巨额收益。

由于比特币保存在由私钥加密的钱包中, Christopher在想起来这件事情之后他尝试不断的回忆密码来找寻他的比特币。不过,好在经过一系列的错误尝试之后他成功登录,但是在打开账户的时候他惊呆了:“这当年无意间买袭来的5000枚比特币,按今天的价格计算,已价值500万克朗(88.6万美元),也就是说,四年内,Christopher的投资回报率是3181500%。而且根据目前的转换比例,这个价值可能还会往上,可能会超过100万美元。”

随后,Christopher兑换了1000比特币,然后用这笔钱在他的家乡挪威富裕的地方购买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公寓。对于剩下来的钱,幸运儿Christopher同学表示暂时还没有想法。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挪威 年前 男子 投资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