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补贴6000元!特斯拉年末再降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7/14:52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7日消息  据报道,特斯拉年末再次降价,推出“叠加福利”,12月7日至12月31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将额外享受6000元福利,,并叠加此前4000元保险补贴,2万积分赠送的方案。

    按照最新的降价方案,如果购买一辆标准续航版的中国制造Model Y,加上地方补贴和2万分积分的换算价值(约等于5000公里超充额度),裸车实际价格已经下探至27万元的历史最低点。

    微信截图_20221207144950

    图源特斯拉官网

    一位特斯拉销售人员称,这是为了冲击即将结束的补贴而推出的优惠方案。为此,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今年剩余时间产出的车辆将不再用于出口,而是全部供应国内市场。

    据了解,自从10月底特斯拉宣布降价和积分赠送开始,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阅读交付达到了历史新高。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销量预估数据现实,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量突破10万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达89%。

    而在新能源车市场,受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的影响,包括小鹏汽车、吉利在内的多家车企均推出限时保价政策,承诺在12月31日前完成订金支付的订单,相关差额将由车企自身承担,用户仍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