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上调王朝、海洋等车型官方指导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1-23/11:38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   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比亚迪称,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别补贴(现有补贴额度: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受以上另个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681538e1gy1h8eumfy0jfj21xg3jeb2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