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发布 22.11.1 WHQL 认证驱动,修复多个BUG问题

  •   2022-11-23/17:04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报道,AMD Software Adrenalin 22.11.1 WHQL 驱动程序现已发布,更新内容与之前发布的 Adrenalin 22.11.1 beta 版基本相同,但增加了 WHQL 认证。

    据悉,WHQL 是 Microsoft Windows Hardware Quality Lab 的缩写,WHQL 认证驱动即通过 Windows 操作系统兼容性测试的版本。

    1

    更新内容方面, 22.11.1 WHQL 驱动程序为游戏《使命召唤:战区 2》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带来了优化支持,并且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战舰世界》的 prediction line 在 RX 6000 系列显卡上缺失的问题。

    修复启用 Radeon Anti-Lag 后,按下 shift + back 键时会听到哔声的问题。

    修复使用 MSAA 的 OpenGL 应用可能会看到视觉损坏的问题。

    修复在 RX 6000 系列显卡上使用多显示器设置时出现高于预期的空闲 VRAM 频率。

    修复 Edificius 中可能缺少选定的对象问题。

    1

    目前从网上部分用户的反馈来看,AMD RX6000系列显卡还是存在部分问题,闪退、卡顿等BUG在某些游戏上还是时有发生,“A卡战未来”确实不仅仅只是一种调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