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估值14.28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3/11:38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据媒体消息,罗永浩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宣布完成约5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

    据悉,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蓝驰创投、联想创投、经纬创投、大疆创新、ATM Capital 等投资机构,以及黎万强、吴泳铭等科技界知名人士跟投,并由创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公司曾被传出已完成近4亿元融资,并计划于10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

    资料显示,罗永浩于2022年6月成立的“细红线科技”致力于打造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AR个人计算设备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