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称将持续打击“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等不实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2/16:14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有网 传消息称“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对此微信官方发布公告称,平台近日发现有个别用户传播“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的谣言信息,相关信息对其他用户造成了误导,也对平台生态造成了不良影响。

    与此同时,针对“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谣言传播一事,微信表示,平台将持续开展各类谣言信息治理工作,一经发现将立即对发布、传播谣言的账号进行从严处置。

    公告还指出,微信平台一直高度关注网络谣言的打击治理,针对制造及传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进行打击处理。同时,微信还提醒用户面对繁杂的网络信息,需增强辨别是非、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应不传谣、不造谣、不轻信、不转发。

    据悉,关于该谣言,民航方面专业人士表示,网上流传的“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的常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