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思域TYPE R车型正式发布

  •   2022-07-21/17:12
  • 随着一批电动车开始占据舞台,性能车小钢炮就日渐式微,不过好消息是前驱钢炮后继有人,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思域TYPE R车型。新车基于两厢版思域打造,搭载2.0T发动机,标配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2307b80dac030978376e9d69b349576477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运动包围,前进气格栅内的中网采用了菱形网格样式,中网左侧镶嵌有“TYPE R”的LOGO标识,配合上经典的红底本田LOGO,直接突出新车身份。

    2307b80dac03097359dd78376e9d69b349576477.jpg@1139w (1)

    车头的其他细节部分,可以看到TYPE R的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内部配备了带有折角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两侧的包围则是安置了大面积的进气散热开口,并配有刹车系统的冷却风道,很明显这将是一台专攻赛道的车型。

    2307b80dac03078376e9d69b349576477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均进行了加宽,并呈现出宽体姿态,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的多活塞制动卡钳,尽管侧面造型和一般的两厢思域一致,但是细节上的改动还是极具战斗范。

    车尾还是以两厢思域为蓝本,但是安装了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也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气装置,并搭配了一大两小的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对得起TYPE R的名号。

    2307b80dac03097359dd78376e9d69b349576477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宣布具体参数信息,有消息称新车依旧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0ps,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