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CR-V预告图曝光 外形年轻化

  •   2022-05-25/15:26
  • 最近,本田在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CR-V预告图,新本田CR-V放弃一直以来圆润的风格,在造型上高度参考了已经发布多年的本田雅阁,更有棱角偏向年轻化,预计今年内全球首发。

    微信截图_20220525152240

    新车的前大灯会与现款的雅阁有一些相似的设计,由于SUV车头变高,中网就像是把雅阁的中网拉高适配SUV一样,硕大的前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车头如果挡住下半部分和雅阁很像。

    微信截图_20220304162844

    车侧看起来没有现款那么圆融和灵巧了,全新CR-V看上去更阳刚,更多线条是横平竖直,这样或许会让整台车看起来没那么有特色,但是会让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车尾能看到L型尾灯,这已经成为了CR-V的经典元素。

    微信截图_20220304162853

    新车在尾部的整体设计思路并没有变化,依旧配备了一款造型犀利的尾灯组,只不过,尾灯组的尺寸迎来了增大,同时,横向分布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所以车辆尾部的整体视觉冲击力要比此前更强一些,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除了常规的外形曝光,预告图中hybrid告诉我们,全新一代CR-V将继续提供混动车型可选,参数目前未知。而燃油版车型应该会搭载由东风本田生产的型号为L15BZ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千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