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CR-V官图曝光,秋季上市能否延续销量佳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辉   2019-09-20/18:4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目前本田新款CR-V官图现已曝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秋季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主力SUV车型,本田CR-V自2004年引入过来开售以来,销量便处于持续增长态势,今年1-7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114,343台,并与同级对手大众途观、日产奇骏/逍客等车型销量不相上下。

     

     

    图片10

     

    图片13

     

     

    图片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2.0L油电混合动力两款动力引擎,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42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计划将于2020年内,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处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头灯组也换装了矩阵式LED灯带,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