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祀网站挑花眼?其实最实用的只有这一个!

  •   2022-04-21/16:41
  • 清明时节,祭扫先人,寄托哀思一直是我国的传统。但是在互联网时代,新生事物层出不穷,就连清明祭扫都有了新的方式:“网上祭祀”,一种仅需使用手机,轻点按钮,就可追思怀念的新型祭奠形式。

    但从网上搜索的来看,大部分的祭祀平台还是在“割韭菜”。诸如高昂的祭祀服务费用、虚拟角色和革命烈士并列、活人被恶搞供奉,以及宣扬一些迷信思想。更有甚者,滥发虚假广告,泄露使用者的个人信息。这些平台也仅能维持一到两年,用户后续再想祭奠已无处可寻。

    所以,在网上祭祀一定要选择靠谱正规的大平台。

    思念堂是业内盛誉良久的大型网络祭奠平台,与其他三无祭台相比,它正规且无套路。平台提供有各种模拟贡品,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且首次使用均免费。

    在使用上,思念堂考虑到老年人的特殊需求,简化操作,用户只需要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思念堂”,就可登录该平台,免费建立纪念堂进行网上祭祀。还可将建立的纪念堂一键与亲友分享,共同祭奠。同时,思念堂亦注重年轻人的使用体验,平台页面与以往的阴森压抑不同,更温馨、舒适、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思念堂还拥有完善的信息保护体系,以及严密的建堂审核流程。且在去年举办的由中国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发起的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中,“思念堂”作为互联网应用创新的代表,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荣获“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活动方更是给出了“行业标杆”的高度评价,其实力可见一斑。

    回归到现实来说,时代在进步,新的祭扫方式也应被接受。工作繁忙、远在他乡的人选择网上祭扫、写篇悼文,不仅可以免去舟车劳顿之苦,还可以减少交通拥堵,更是少了环境污染。只要是无关攀比,不危害社会的,是祭祀者单纯表达对已故者的哀思和敬重之情的方式,我想都应该是值得我们肯定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