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直播打赏乱象:男运营女主播联合骗粉丝打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3-15/20:28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5日消息  看直播打赏看似再正常不过的举动背后,不过是一场骗局,央视315晚会曝光背后的产业链。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许多运营公司都会以男运营+女主播的组合方式骗粉丝“大哥”的钱,一位男运营甚至为了骗粉丝“大哥”的钱,将女主播的头像和色情视频组合在一起。

    日常工作中,男运营会冒充女主播,与粉丝“大哥”在直播平台私信聊天,拉近距离后,男运营还会趁机添加上粉丝“大哥”的微信,冒充女主播叫粉丝“大哥”老公、亲爱的,内容极为露骨,毫无底线,这些人的老公都不止一位,甚至称“我想全球都是我老公”。

    涉事企业聚享互娱传媒有限公司号称全国十强直播公会,下辖30多家分公司和加盟伙伴,拥有3000多名签约艺人、2000多间直播间。为了让“大哥”们尽可能多的掏钱打赏,使出的更狠的一招:连线PK,落后主播发嗲的求助声,直接刺激粉丝“大哥”们的神经,不断掏钱打赏。在暗访中,男运营称一位已经分手的粉丝大哥“没有借钱能力了,支付宝,亲戚朋友啥的全不行了,信用卡全让我给干空了”。

    还有大学生连续每天刷礼物超过1000元,男运营嘲笑道“慢慢的老师都能给他劝退了,我谁都不带可怜的,有这种人我往死整他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