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主播直播睡觉 姿势不忍直视 直播又出幺蛾子躺着睡觉就能赚钱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31/10:44
  • 20岁网络女主播直播睡觉

    20岁网络女主播直播睡觉

    作为中国互联网爆发的时代产物,风起云涌的网络直播降低了“走红”的门槛,让众多“草根”有了一夜成名的可能。但又因缺乏行业准则,直播江湖草莽丛生。“网络主播”这一本属中性的词汇,也因此而蒙受污名。

    对于主播而言,无论线上受到多少追捧抑或日进斗金,他们都无法切断与现实生活的联系。疏于友情、精神空虚,是不少人气主播所处的现实困境,且总有一个困惑横亘在他们面前: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江湖,这条路还能走多久?

    法制晚报记者从当下近20万名网络主播中,采访了早、中、新不同时代的三位主播,试图以她们的故事,管窥中国当下网络直播生态的一隅。其中一位就是来自浙江嘉兴的网络女主播,“吃货颜丢丢”。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