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又出大事!人气女主播郭mini直播脱衣三点全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25/15:17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5日消息,你不得不服斗鱼tv在线上直播圈子里的超高曝光率,在早前闹出轰动性的大尺度事件后,虽然不断加强自身内容监管,大约一周前还正式贴出官方公告《斗鱼tv扣分系统上线直播间违规管理方法》,首次对主播言论、直播内容、直播形式甚至是主播穿衣进行规范。

    不过这才过了几天时间,在昨晚也就是2月24晚又出了一桩大事。斗鱼tv女主播斗鱼郭mini在昨晚直播脱衣服,而且三点全露,引发舆论哗然。

    153_160225105714_1

    昨天晚间,有着“斗鱼三骚”之一称号的七煌女主播郭mini突然在直播期间进行脱衣表演,并且脱到三点全露,尺度超大。而这时候斗鱼tv的任何监管或者管理员巡查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直播一直正常进行,超管也没见踪影。郭min在直播中甚至还表示“王瑞儿尺度大超管都不管”,语气中透露着不满,另外直播中郭mini对其中两位水友进行了吐槽。

    虽然事后,斗鱼tv关闭了郭mini的直播间,但这一大尺度直播事件再一次将斗鱼tv推上了风口浪尖,主流舆论还是表达了对视频直播平台内容监管手段羸弱的担忧。

    而从去年开始,斗鱼直播平台不断出现色情,暴力事件,其中包括直播造人,飙车,骂人等事件。虽然斗鱼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但是看来效果一般。

    不过这一出出闹剧后,斗鱼tv似乎成了赢家,一次次刷了话题榜,变成了网友们口中最爱的的“福利”直播平台,“斗鱼三骚”甚至都成了名人,影响范围和影响力令人咋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