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远足,戴上韶音Aeropex运动耳机去骑行

  • 来源: 中华网科技   2022-01-26/15:49
  • 掰下手指头,离虎年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比起往年,这个冬天可能有些特别,疫情导致很多人没法像往常那样,自驾远行。尤其是身处北京的朋友们,一旦出了京,就有回不来的风险。

    但春节期间在家里呆着也不是个事儿,尤其冬奥即将拉开帷幕,如何过一个“运动点儿”的春节?冰上运动自然是天时地利,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在冰上翩翩起舞的本事。所以,郊外远足、骑行、跑步,也是相当不错的主意。

    但郊外骑行,除了感受自然的气息,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性:除了正确佩戴头盔和防寒保暖之外,也要让耳朵时刻保持与外界环境的连接,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这是否意味着你没法一边骑行一边听歌了?当然不是,但你要选对正确的耳机。

    碰巧,外媒Momentum Mag前几天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The best urban cycling gifts for the holidays》(节日里最好的都市骑行礼物),文章为都市里的骑行爱好者们精选了10样最佳的礼物,其中,Shokz韶音的骨传导运动耳机Aeropex榜上有名,而且,也是其中推荐的唯一耳机产品。

    Momentum Mag这样评价Aeropex:骨传导运动耳机让聆听者在享受音频的同时,在城市环境中保持耳道畅通以接收环境噪音。韶音是此类耳机的领导者,而这款Aeropex 就是运动耳机的首选。当你良好佩戴时,这款耳机可以无缝地佩戴在头盔下,佩戴舒适性良好。Aeropex 配备蓝牙、防水,电池续航时间为 8小时,无需停车即可收听路线和交通报告,或即时接听电话,更可聆听音乐和你喜爱的播客。

    无独有偶,另一家外媒CengNews也在近期发表了一篇题为《The most useful cycling gifts for gearheads》(最有用的自行车礼物)的张,Aeropex毫不意外地再次上榜。CengNews的评价则更为直接,他们认为Aeropex是最好的骑行运动耳机,没有之一。而其理由,当然是Aeropex不用塞入耳朵,具备“独一无二的”开放聆听能力,能够让用户在骑行时,仍然听到周围的声音。

    不只是这两大外媒是Aeropex的粉丝,在骑行用户里,最大名鼎鼎的粉丝就是环法四冠王弗鲁姆。甚至,韶音还为弗鲁姆定做了一款具有特殊包装和logo的环法联名款弗鲁姆版本,而弗鲁姆也顺利成章成为这款这款产品的代言人。在谈到对这款产品的使用感受时,弗鲁姆从一位专业运动员的角度讲述这样说道 “在日常骑行训练中,Aeropex佩戴舒适且与目前拥有的智能装备完美适配,完全不影响骑行体验”。当然,保障路上安全也是受到他肯定的主要原因。

    此外,Aeropex出众的外观设计,也赋予了产品高询问度的社交属性,根据弗鲁姆中国区经纪人的分享,弗鲁姆本人多次跟他反馈,佩戴这款耳机时,其他队员总是会询问他配戴的是什么特别的产品。全球顶级运动员的认可,也进一步夯实了韶音运动耳机的运动基因。

    由此可见,韶音运动耳机,绝对是你这个春节假期外出骑行和远足的最佳伴侣。而且你会慢慢发现,你不只是会在骑行和远足时用到它,节后开工,路上通勤,日常锻炼,它也会是你生活中的最佳搭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