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集团SHOPLINE激流勇进,勇敢前行创新物流新时效

  • 来源: 搜狐   2022-01-26/15:50
  • 随着时代发展,我国跨境电商事业也逐渐崭露头角,中国制造慢慢遍布全球各地,跨境电商事业的崛起也是我国国力强大的表现,与此同时,与跨境电商最密不可分的便是跨境物流。因为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人们都很热衷于网络购物,物流作为卖家与买家之间的桥梁,其重要性可想而知。跨境物流需要面对的困难比国内物流难上几倍,一是全球式的客户,客户群体大,工作量更大、业务更复杂;二是政策不同,每个国家面对跨境商品的清关政策不同,需要准备的文件更繁琐;三是语言不同,解决物流运输问题是众多跨境电商商家们的头等大事。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就是帮助广大跨境电商们解决最主要的物流运输问题。

    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物流是一家由欢聚集团战略投资的科技物流服务商,希望通过自身资源化产业链帮助商家解决物流难题,从“揽、干、清、仓、配”物流的各环节,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提升运营效率。

    想要实现店铺运营收入增长,商品是一个关键点,其次就是物流问题了,往往许多买家在选择商品时,遇到相同类型的商品会选择运输时间更短的那家,这就体现了时间就是金钱,在跨境电商上提升物流运输时效是关键。那么想要提升物流时效,可以从运输、清关和派送三个方面入手。SHOPLINE物流作为一家专业的跨境物流运营商,在许多地区如欧美、东南亚、中东都开通了专门的运输专线,商家们通过该专线能够快速实现清关的目的,并且专线的运输速度也比普通的要快上不少,这就让选择SHOPLINE物流的商家赢在起跑线上。

    电商商家们还存在着一个淡季旺季的时间节点,旺季往往是一些节日,不仅订单量大而且要求时效性也高,一旦超过时间节点,就会出现退货、退订单的情况,在旺季,许多运输公司为了提高自己营收会不断接运输单子,商品却无法按时发出,导致商家损失大。

    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物流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拥有自己的运输专线,能够在旺季保证签约的商家订单按时发出,退单率大大下降。在未来,SHOPLINE物流也会不断探索,不断吸取经验,勇于创新,开通更多更高效的运输方式,助力电商商家们实现营收新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