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99起!iQOO 9上线京东年货节,购机可享24期免息

  • 来源: 搜狐   2022-01-13/17:20
  • 随着春节的临近,手机市场上又迎来一波新的购机热潮。为了给消费者更多购机选择,近期有多个厂商都推出了新机。其中iQOO就推出了全新的iQOO 9。此手机不仅拥有出众的性能和高效的散热能力,还在屏幕、影像以及续航等多个方面有所突破,因此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目光。在iQOO 9系列开售后,其仅用10秒钟就实现了全网销售额破亿,而且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销售成绩也都非常亮眼,可见其确实非常受欢迎!

    配置硬核,可带来专业级电竞体验

    性能强悍、游戏表现突出,是iQOO 9赢得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得益于全新一代骁龙8 芯片、超频版UFS 3.1 和增强版LPDDR5 等旗舰硬件的加持,此手机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表现。而叠瀑VC 立体散热系统的加入,也使其具备了更优秀的温控能力,在高性能应用场景下也能保证运行流畅。此外,iQOO 9还搭载了由屏下双控压感、大振感双X 轴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3.0 ,在运行手游时可以从操作、触感和听觉三大维度发力,带给玩家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iQOO 9传奇版)

    高素质屏幕加持,显示效果可圈可点

    不仅如此,iQOO 9还搭载了一块最佳安卓直屏!此手机采用了三星E5 材质屏幕,和E4 材质屏幕相比,E5 材质屏幕的发光效率更高,当二者保持同等亮度时,E5 材质屏幕的功耗也会更低。而且在强光环境下,E5材质屏幕也能让用户看清楚屏幕上的内容。此外,iQOO 9的屏幕还支持120Hz 高刷新率,配合能提升手机帧率稳定性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可以让用户在高帧率场景下获得更加顺滑、流畅的视觉体验。

    影像、续航皆升级,带来无短板体验

    值得点赞的是,iQOO 9的影像表现也可圈可点。它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其中主摄首发搭载了三星GN5 传感器。此传感器具有感光能力强、对焦速度快、色彩表现真实等亮点,可以显著提升手机的成像品质。同时,此传感器还支持8K 视频录制,能帮助用户打造出画面清晰细腻、细节保留丰富的高品质视频 。考虑到当代用户普遍很重视手机的续航能力,iQOO 9还特意选用了4700mAh 大容量电池,配合120W 超快闪充,能够让用户不再因手机电量告急而焦虑,进而实现用户体验的进一步突破。

    通过这些内容可以看到,iQOO 9的确是一款优秀的新品旗舰!它既可以让手游爱好者享受到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也能满足广大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购机,iQOO 9还参与到京东“年货节”活动中。现在进入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入手此手机,可以在享受24期免息、半年延保的同时,获赠原装耳机,心动的朋友们一定要把握住此次难得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