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掌握了流量密码?孟羽童又上热搜 发文否认签约MCN机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29/14:0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9日消息  董明珠可能真的掌握了流量密码,自从公开宣称要将其21岁女秘书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后,热搜话题就没停下来过。

    最新媒体报道称,孟羽童此前曾签约MCN机构无忧传媒,在上综艺被董明珠看中之前,是无忧传媒的签约红人。

    对此,孟羽童午间在其微博发文,否认自己曾是MCN签约红人。她表示,在大学期间确实加入过无忧传媒的公会,但是期间从未参与过机构任何的孵化、运营和变现行为,在上《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之前甚至没有发过任何抖音,更不是所谓的MCN签约红人,真的就是纯纯素人女大学生的身份上的节目。目前早已退出无忧传媒公会。

    d6ca7bcb0a46f21f79214fef2c5114690d33aef0

    公开资料显示,孟羽童毕业于浙江大学,在2021年7月的一档职场综艺节目中受到董明珠的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某活动现场表示,要把孟羽童培养成未来第二个董明珠。

    随着事件的发酵,孟羽童获得的关注也越来越多,这也为其直播带货打下了基础。11月24日到29日,“明珠羽童精选”抖音账号的粉丝数量就从7000涨到9.4万,还有4个群聊共797人已加入。

    该账号的头像是董明珠与孟羽童的合照,账号不仅有“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认证,还绑定了“GREE格力小家电旗舰店”。目前共发布了5个视频,第一个视频是孟羽童表示“将在此账号分享格力电器的产品”。其余4个是孟羽童为格力电器带货。

    f636afc379310a550a6645f6a30c3ca0832610c0

    在带货视频中,孟羽童介绍的产品会附上“GREE格力小家电旗舰店”的链接,该店铺目前已上线了34款产品,均以格力小家电为主,销量最高的正是孟羽童带货的几款。

    毫无疑问,孟羽童已经与格力深度绑定。同时,据企查查APP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共计80枚“孟羽童”相关商标,国际分类涉方便食品、布料床单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微信图片_2021112913590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