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神预言!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1-25/11:1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5日消息  近日,李国庆在直播中谈及董明珠培养22岁女秘书时表示,这种炒作是格力为进入直播带货孵化网红。并提醒董明珠要和秘书签好约,别“煮熟的鸭子飞了”。

    没想到,还真被李国庆给说中了。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抖音账号悄然注册,孟羽童在该账号发布的视频中表示,将在此分享格力的产品。

    目前,该抖音账号已发布了3则视频,吸引了1.1万个粉丝。

    6377343445934103258142864

    6377343446893706852508513

    此前,董明珠称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引发广泛关注。当时,董明珠表示,孟羽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从一万多个大学生中挑出来的,自己希望能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此番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后,董明珠又进一步回应称,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并不是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对此,孟羽童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和一个打工人,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监督,帮助自己更好的成长。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很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不得不说,董明珠打的一手好牌,通过“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的话题,引起讨论和关注,趁着热度,顺势推进直播带货,连广告费都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