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斯德哥尔摩上市 沃尔沃目标估值约为2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1/16:07
  • 近日,外媒爆出沃尔沃汽车宣布计划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IPO,最近有新消息爆出,公司首次IPO定价区间为每股53-68瑞典克朗(约6.1-7.9美元),目标估值约达到200亿美元。

    w1660_h1172_d76bc0286d824e5ea16a1ee1f918dab9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沃尔沃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沃尔沃汽车的全面电动化和直营行业模式转型,预计将在2021年年内正式完成上市并开始交易。另据报道称,本次IPO的最高估值或许能够达到230亿美元,同时,这也或将成为本年度欧洲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除了沃尔沃,其名下主打纯电的子公司极星或将通过SPAC模式上市。极星未来上市后公司估值预计将达到200亿美元,不难看出资本市场对于新能源领域相当看好,只不过何时能兑现市场对于车企的期待还需进一步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