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挪威售价公布 比国内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5/11:31
  • 在欧洲市场,挪威可能是最欢迎电动车的国家,因此国内车企出海会选择在挪威市场投放。比如红旗已经开始向欧洲出口旗下中大型纯电动SUV——E-HS9,该车在挪威的起售价格为619900挪威克朗(约合46.7万人民币)、顶配车型的售价为779900挪威克朗(约合58.8万人民币)。

    7c838c3bfe2e4599be15f6aa06734781

    由于挪威极其鼓励电动车市场,所以当地政府的补贴相当可观,另外新能源车在挪威也能够享受到税收方面的优惠,所以最终的结果是一台进口车比它的原产国价格还低,作为参考,E-HS9目前在国内的起售价格为50.98万元,顶配版本的价格则达到了72.98万元,相比出口到欧洲车型的定价明显更高。有消息称,红旗截至十月初,订单量已经增长到500台,未来红旗还将会把旗下中小型SUV以及轿车引入欧洲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