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组织架构调整 设立国际游学、营地教育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0-13/17:41
  • 驱动中国2021年2021年10月13日消息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在线教育平太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它们的动向也一直备受关注,其中新东方更是屡上热搜。

    今日据鞭牛士报道,新东方将取消学校泡泡少儿部、优能初中部等K9相关业务部门建制,成立青少部,该部门面向K9学段(含学前),主要负责非学科教育培训、学科类非培训业务(如学习机等)。根据不同的业务模块,青少部分别与集团相应部门进行业务对接,条线行政汇报关系为集团学校管理办公室。

    微信截图_20211013174052

    此外,各学校均需设立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部,该部门面向全学段,主要负责研学营地业务。并根据学校所在地实际情况,可设立高中部,该部门面向高中学段,主要负责学科类培训业务。

    取消其他非标准一级部门建制(此处特指业务一级部门,不含其他地方的二级学校),包括单不限于优能中学部、优能班课部、优能一对一部、优能个性化部、OMO事业部。

    这意味着新东方的转型之路正式开始。此前,新东方表示,将回归大学业务,并对包括四六级项目、考研项目、出国考试项目、教资项目、财会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也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

    俞敏洪也在高管会上,鼓励各地校长积极尝试,不论是素质教育还是托管中心,都试试看哪种能跑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