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东大会放豪言 十年后要卖2千万辆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3/16:49
  • 一年一度的特斯拉股东大会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举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会上介绍了特斯拉一年来的主要成果以及公司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必然是他立下的2030年实现销量2000万辆的Flag。

    0dc0ac4fc8764fb1abc87b6bd5b7fd71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信心保持至少50%的年化增长率,也就说到2030年要实现销量2000万辆,如此之大的销量必须得扩建工厂,目前特斯拉在全球共有二座工厂,分别是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中国上海工厂。这两家工厂完成了特斯拉近百万的产量。

    除此之外,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以及德国柏林工厂都将在今年完工,这两个工厂规划年产能预计同为50万,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将在未来1-2年左右将当前的产能继续翻番,达到200万辆/年的目标。

    在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3以及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的爆款,另外电动皮卡Cybertruck或将在明年投产、2023年实现量产,特斯拉的跑车Roadster也将在2023年生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