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赋能!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6/11:03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6日消息  9月26日,由国家网信办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本次大会旨在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促进交流合作。

    1632622935316_614fd957159bb8687cb8784e

    图源浙江新闻报道

    据了解,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除在乌镇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大会将围绕全球网络空间焦点热点共设置20个分论坛,在保留企业家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等传统特色论坛基础上,还将聚焦5G、人工智能、开源生态、下一代互联网、数据与算法等网络技术新趋势、新热点设置议题。

    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其中,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将有15项左右顶级互联网科技成果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300余家中外企业,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

    此外,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高通总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安蒙,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也将发表精彩观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