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云集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全新亮点抢先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0-20 11:33:2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正式开幕。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世界互联网再度进入“乌镇时间”。

    2

    关于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热点将围绕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科技热点,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网络空间数据治理、网络空间国际规则等议题展开。

    而和往届互联网大会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往届大会分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打造形成了全新的“1+3”的新架构。

    据悉,全新推出的的,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直通乌镇”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球400多个优秀创业团队参加初赛,大会期间将举办总决赛。有来自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的一大批互联网创新项目将集中亮相。

    timg

    本届互联网大会的嘉宾阵容再次创造历届之最,据悉大会将有诺贝尔奖获得者等15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整届大会共设20个分论坛,聚焦“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四大重点板块,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和新业态发展等领域的热点话题。

    3

    另外,本届大会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将为全球互联网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创新引领,一大波深刻影响乃至改变互联网发展方向的“黑科技”将集中登场。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将在未来的三天呈现给全世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